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贵妃》定档7.30 范冰冰:宣传期里不谈感情

时间:2015.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杨贵妃》倾世爱恋版预告片 范冰冰秀绝美造型 时长:01:37 来源:电影网

《杨贵妃》倾世爱恋版预告片 范冰冰秀绝美造型收起

时长:01:37建议WIFI下打开
共45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3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以下简称《杨贵妃》)亮相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并宣布影片将于7月30日正式上映。导演十庆携主演范冰冰黎明吴尊吴刚悉数出席。现场范冰冰对杨贵妃的凄美爱情故事表现出无限向往,但谈到自己的感情范爷则霸气回应:你们不是说我只有宣传期才谈恋爱吗,那以后宣传期我就不谈感情啦!

 

杨玉环比武则天更像范冰冰?

 

  作为演艺圈中响当当的“范爷”,范冰冰近年来在影视作品中也开始不断尝试历史上著名的女性角色,例如前不久被“切胸”的武媚娘。范冰冰说,跟武则天相比,杨贵妃更加贴近她本人:“演武则天的时候有点装大个儿,我觉得武则天很可怜,她也挺不容易的,要撑起整个天下,爱情却是委曲求全的。”范冰冰说,杨贵妃是古代这么多帝王宠爱的女人当中,唯一一个不去干涉政治又能获得三千宠爱的女性,“每个女人都想做杨玉环,她真的太幸福了。只有她可以代表‘爱情’两个字,不用在刀光剑影中挣扎,她只要一个男人纯粹的爱,就算最后为对方舍掉了性命,她的爱情也是完整的、完美的。”

 

宣传期就别谈爱情啦!

 

  范冰冰还说,《杨贵妃》这部电影将颠覆“女人可以祸国殃民”这一观念,“只有男人没本事才会把责任推在女人身上。每一个女生看完这部电影之后,都会想要一个唐明皇那样的男人。”既然范冰冰如此向往一段“杨玉环”式的爱情,那么李晨究竟是不是她人生中的“唐明皇”呢?面对近期炒上天的“大黑牛手撕前任”的新闻,范爷再一次展现出她高明的媒体公关能力:“我真的特别不好意思,有人说范冰冰只有在宣传期的时候才有爱情,很不巧现在我又赶上《杨贵妃》的宣传期了,所以我不想谈了。”

 

黎明、吴尊“父子夺妻”

 

  片中,吴尊和黎明是一对父子,也是一对“情敌”,吴尊饰演的是唐玄宗的第十八个儿子——寿王李瑁,也是杨玉环的“原配”,后来杨玉环被唐玄宗“夺走”,李瑁与其“父皇”之间也渐渐疏远,是一个有些悲情色彩的亲王。吴尊说:“我刚认识杨玉环的时候,是自己从一个男孩刚刚长大成为一个男人的时期,所以那段感情也特别铭心刻骨。”饰演唐玄宗的黎明则说:“我为了杨玉环可是什么都不要了,虽然唐明皇有钱也有权力,但是为了他爱的女人,他真的可以放弃一切。”面对这个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范冰冰感性道:“这里面没有好人与坏人,只有忠贞不渝的爱情。我觉得我们都要反思一下,我们到底有没有遇见最好的爱情。”

 

六大导演协助《杨贵妃》

 

    除了有范冰冰当女主角,《杨贵妃》还有一个“吓人”的“导演组”,上面写有田壮壮张艺谋的名字,有媒体好奇这两位大导演与本片究竟有什么关系,导演十庆只是说该片受到了很多导演的帮助:“冯小刚捐了一大笔钱,姜文也从剧本阶段开始给意见,刚才他还发微信给我……”范冰冰也透露,有一场戏现场一共有六个大导演,张艺谋、田壮壮、姜文、冯小刚、李玉……堪称史上最豪华阵容。


图/杨楠 文/李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