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熊猫3》定档曝预告 杨幂配音自嘲声音奇怪

时间:2015.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功夫熊猫3》首曝中文预告 阿宝踏上冒险旅程 时长:00:59 来源:电影网

《功夫熊猫3》首曝中文预告 阿宝踏上冒险旅程收起

时长:00:5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3日,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发布会在上海举行,美国梦工场动画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合拍导演滕华涛、配音演员成龙杨幂、“石头”郭子睿朱珠亮相助阵。发布会上,片方不仅公布了备受关注的新角色和配音阵容,还曝光了影片的首支中文预告片

 

    当天,饰演阿宝“女朋友”美美的杨幂笑称一直对自己的声音不太自信,自嘲声音很奇怪,滕华涛随即调侃道,“就是因为奇怪才找你。”据悉,《功夫熊猫3》将于2016年1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

 

《功夫熊猫3》制作双语口型创先河 将与北美同步上映

 

    《功夫熊猫3》是首部中美合拍的动画电影,承接第二集留下的伏笔,在新一集的故事里,与阿宝失散已久的生父突然现身,重逢的父子二人一起来到了一片不为人知的熊猫乐土,阿宝不仅将迎接新的挑战,还会遇到新的“女朋友”,令人十分期待。美国梦工场动画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在发布会上宣布,影片将于2016年1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无疑将是2016年春季档最受期待的巨片之一。

 

    当天,片方还发布了影片的首支中文预告片,浓郁的中国元素和精妙绝伦的武打镜头让人印象深刻。据悉,《功夫熊猫3》引入了大量中国元素,不仅包括动画技术、配音演员,也包括编剧等方面,这将赋予这部动画更深层次的中国文化内涵。此外,影片还开创了动画电影制作先河——同时制作符合中英两种文字的口型,使人物更加鲜活,成龙透露这种新技术呈现的效果“看起来很真”。

 

杨幂化身阿宝女友自嘲声音怪 成龙不参演禁毒电影

 

    影片中,阿宝的“女朋友”美美将由杨幂配音,她坦言没想到会被导演选中,“我其实没有太多配音的经验,每次给自己电影配音都不是特别自信,而且熊猫讲话非常快,有点跟不上,要一边演一边配。”此外,大幂幂还自嘲声音奇怪,滕华涛随即调侃道,“就是因为奇怪才找你。” 此外,“石头”郭子睿将在片中扮演一个名叫泡泡的呆萌小熊猫,《功夫熊猫》中人气一直很高的角色灵蛇将由朱珠担任配音。

 

    成龙将在第三部中为阿宝的亲生爸爸李山配音,他介绍,阿宝的亲生父亲并非一位功夫高手,而是一个活力四射、热爱嬉戏玩乐的熊猫。此前,成龙在参加节目时表示将拍摄一部禁毒题材的电影,支持禁毒事业。当天,成龙透露该片的剧本已经完成,正在计划挑选演员。当被问及是否会亲自出演,成龙明确表示不会参演,并称自己可能做监制。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