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花样姐姐》将拍电影 真人秀再进军银幕引热议

时间:2015.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花样姐姐》引关注 马天宇分享独家旅游计划 时长:01:28 来源:电影网

《花样姐姐》引关注 马天宇分享独家旅游计划收起

时长:01: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真人秀《花样姐姐》也要拍电影了。6月13日晚,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雪姨”王琳着透视美裙携小鲜肉李治廷马天宇登上红毯,而《花样姐姐》将拍电影的消息也吸引了不少粉丝。在《爸爸去哪儿》《奔跑吧!兄弟》搬上大银幕后,《花样姐姐》电影版是否还能票房爆红?


    《花样姐姐》是东方卫视从韩国引进的明星真人秀旅行节目,节目模式与《花儿与少年》有些相似,奚美娟徐帆、王琳、林志玲宋茜杨紫、“挑夫”马天宇与李治廷为主要嘉宾,几位明星前往土耳其、意大利展开冒险之旅,在旅程中有不少趣事,节目播出后雪姨“王琳”、李治廷等明星人气飙升,很多网友表示对他们“路人转粉”。


    近来真人秀综艺节目不仅在荧屏上大受欢迎,真人秀片方也开始攻占电影市场,曾红极一时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在2014年大年初一上映后7亿的票房让许多电影人目瞪口呆。五天的拍摄时长让不少专家批电影“粗制滥造”,专为吸金而来。


    随后《奔跑吧!兄弟》电影在2015年年初上映,4亿票房的抢眼表现更遭到不少媒体、观众以及导演的质疑和批评。媒体认为这类综艺电影前期拍摄时间短、剪辑和剧情设置都不合格,整体完成度十分粗糙,只是为了满足粉丝们的需求,因此很多电影人对综艺电影十分不满,认为它们不能被称之为“电影”。


    目前来看,《花样姐姐》电影版的制作模式与《奔跑吧!兄弟》等类似,片方显然被前几部综艺电影的高票房所打动,以明星们的粉丝为目标群体,为他们定制影片以此掘金。但并非所有综艺电影都能收获高票房,此前《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我就是我》票房的惨淡就是有力证明。何况在《跑男》等综艺节目转拍电影的浪潮之下,观众已有些审美疲劳,对综艺电影也开始进行反思,《花样姐姐》若无实质创新、内容如果不够精良,很可能难以获得观众的认可。

文/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