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馨予否认与乔任梁绯闻 自信状态好拒谈范冰冰

时间:2015.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4日,中意合拍电影《魔卡行动》在上海举行了首场发布会,主演张馨予乔任梁任达华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蔡宜达陈静等人亮相助阵。发布会上,片方首次曝光了影片的拍摄花絮及海报。据悉,《魔卡行动》将于年内上映。


当天,张馨予一出场便成为了全场焦点,经历了戛纳红毯事件、感情风波和最近的米兰世博会形象大使身份被质疑,张馨予对于相关提问均表现得十分淡定,称自己状态良好,“这段时间我经历了非常多的事情,可能你们都不会知道,但它已经变成我的财富了。”而当有媒体问及与范冰冰有关的问题,立即被工作人员拦下,张馨予对此仅表示,“我现在没必要跟任何人比。”


张馨予现场为乔任梁招亲否认绯闻 称二人是好哥们

 

《魔卡行动》集合了中意两国班底联手打造,由姜国民导演,乔任梁、张馨予、白凯南、任达华、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等主演,影片讲述了因一场跨国并购案而引发的商战爱情故事。影片中,任达华与意大利国宝级女星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饰演一对,而张馨予与乔任梁这对高颜值CP更是吸精无数。

 

谈到戏中的感情,乔任梁透露二人的角色关系很复杂,“因为故事的推进,我们跑的很曲折。”当被问及二人是否有擦出火花,乔任梁笑言,“怎么没有?皮都磨破了,戏中救人被打的。”

 

近日,有网友爆料乔任梁正在热追张馨予,张馨予在发布会上毫不避讳地谈到网上的消息,并风轻云淡地否认绯闻,“其实我们是特别好的哥们儿,他基本上也没有把我当女孩子看。”此外,张馨予还现场为乔任梁招亲,“我现在帮他招亲,他真的是非常体贴的上海好男人。”


张馨予自信状态好仍会坚持个性 拒谈范冰冰只跟自己比

 

自戛纳红毯上的夸张造型引发全民热议后,张馨予又因感情风波频登头条,近期,她荣膺2015米兰世博会形象大使的新闻又被网友质疑。谈到此事,经官方证实后坐实大使身份的张馨予称假新闻可笑,“把自己做好就行了,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当天,张馨予对于媒体的种种提问表现淡定,称自己现在状态很好,“从我出道到现在,媒体把我妖魔化得非常厉害,除了杀人我什么都做了。这段时间我经历了非常多的事情,可能你们都不会知道,但它已经变成我的财富了。”

 

谈到自己的感情,张馨予表示自己仍会坚持个性,“男未婚,女未嫁,谈几个恋爱很正常,如果谈恋爱,我还是会坚持自己的个性,我不喜欢每天撒谎,明明是男女朋友还要说我们不熟。”而当有媒体问及与范冰冰有关的问题,立即被工作人员拦下,张馨予对此仅表示,“我现在没必要跟任何人比,跟自己比就好了。”

图/杨楠 文/李西叶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