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影发布2015新战略 黄晓明《大唐玄奘》定档春节

时间:2015.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4日,中影股份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办“腾飞·中影”2015年战略发布会。中国电影基金会会长张丕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张宏森、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等领导莅临现场,成龙唐季礼刘烨冯绍峰李东学等电影人到场助阵。活动中,中影股份公布了2015年跨界战略合作计划、新项目启动计划,以及部分大片的上映时间,同时还宣布成立了中影国际基金。其中,由霍建起执导,黄晓明主演的电影《大唐玄奘》首次宣布定档2016年2月8日,正式进军春节档。

 

开展多方向战略合作 成立中影国际基金

 

    发布会上,中影股份与浦发银行、中投中财、中天城投、上海沃瑞文化传媒、歌华有线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了再金融、电视院线、影院建设、互联网营销推广等多个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同时与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日本松竹株式会社签署电影衍生品合作,其中《碟中谍5》的衍生品合作开发也已经提上日程。据了解,中影股份目前已经成立了专门的衍生品公司,并在北京开设了两家试营店。此外,香港导演唐季礼与中影股份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由中影股份旗下多家公司共同投资的中影(上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董事总经理唐季礼立志将中影国际打造成中外合拍电影项目的合作与发行平台,提供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电影文化产品,推动中国电影“走出去”。发布会现场,中影股份和中影国际基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五年之内合作四部影片。活动中,唐季礼宣布中影国际基金正式启动,成龙也意外现身为基金致辞。现场成龙回忆了自己与中影的缘分,他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影国际基金的运作,为中国电影做出更多贡献。

 

八部新片正式启动 三大新片定档

 

    当天,中影股份的八部新片项目也得以启动。其中包括冯绍峰主演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片中舒淇宋茜两大美女将争抢冯绍峰,冯绍峰也坦言被女神舒淇追求感觉很过瘾。再现朝鲜战场上爱情和亲情的影片《我的战争》也正式启动,主演刘烨表示将卯足了劲儿拍这部电影,这也是他继《建国大业》《建党伟业》之后再一次尝试与中影合作,挑战战争题材。3D电影《大轰炸》是刘烨主演的另外一部战争题材新片,片中他将与冯远征吴刚等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

 

    刘烨透露,《大轰炸》表达的是日军侵华时军民英勇抗日的精神,他将饰演一位共军将领。此外,当天启动的电影项目还包括李东学主演的《中国推销员》、科幻惊悚片《北极》、悬疑动作片《逆转之日》、青春片《毕业旅行》,以及主旋律电影《国家行动》。

 

    13日,范冰冰黎明吴尊主演的《王朝的女人·杨贵妃》曾宣布将于7月30日公映,此次发布会上,中影的另外两部大片也正式定档。其中,霍建起执导、黄晓明主演的《大唐玄奘》定档2016年2月8日,正式进军春节档;中影与八一厂共同摄制的军事片《百团大战》,也宣布将于9月1日正式上映。

图/杨楠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