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道大战争》终极预告 中川雅也上演嗜血杀戮

时间:2015.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极道大战争》新曝预告 利利·弗兰克嗜血砍杀 时长:01:29 来源:电影网

《极道大战争》新曝预告 利利·弗兰克嗜血砍杀收起

时长:01:29建议WIFI下打开

中川雅也大开杀戮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导演三池崇史执导、市原隼人主演的暴力新片《极道大战争》公开全新预告片,首次挑战动作戏的中川雅也,面对黑帮势力的强势围堵,持刀拼杀的对抗场面震撼曝光。


    电影将吸血鬼元素融入到三池崇史善于打造的黑帮题材中,是一部完全原创的黑色幽默故事。故事讲述了对刺青过敏的主人公影山(市原隼人饰)继承了哥哥黑帮大佬神浦的吸血鬼特质,在安静祥和的街道上,只要被影山咬伤的人,都会变成黑帮成员,往日平静祥和的街道,瞬间变成了嗜血杀戮的厮杀战场……


    中川在片中饰演黑帮大佬神浦,这是中川首次挑战动作戏。从未有过激烈动作戏经验的中川,在开拍前夜甚至激动得彻夜难眠。预告片中,首次尝试激烈打戏的中川,展露出拼命厮杀的奋勇状态,伴随“杀人?还是被杀?”的震撼标语,预示着一场嗜血杀敌的大战即将上演。此外,印尼动作片影星雅彦·鲁伊安、神秘青蛙君的精彩动作戏也在预告片中提前曝光。


    影片《极道大战争》将于2015年6月2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