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时代4》曝柯震东戏份 郭敬明:并非最终版

时间:2015.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小时代4:灵魂尽头》终极预告 四姐妹疯狂开撕 时长:02:21 来源:电影网

《小时代4:灵魂尽头》终极预告 四姐妹疯狂开撕收起

时长:02:21建议WIFI下打开
共26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5日,《小时代4:灵魂尽头》(以下简称《小时代4》)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郭敬明,主演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陈学冬任言恺李贤宰锦荣姜潮商侃悉数出席。该片将于7月9日上映。

 

    当天,影片曝光了终极预告片,因吸毒事件导致演艺事业停滞的柯震东赫然出现。对于保留柯震东戏份所带来的危险,郭敬明表示:“已经剪辑了几个版本送审,预告片不代表最后上映版本。对于我来讲,希望故事能够完整,但我们也会遵守国家相关规定。”

 

郭敬明剪辑多个版本送审 竭力保留柯震东戏份

 

    2014年8月,柯震东因吸毒被拘留而暂别演艺圈,同年9月29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正式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吸毒”“嫖娼”行为被明确点名,由“劣迹艺人”参与制作的电影、电视剧、电视节目、网络剧、微电影等被要求暂停播出。

 

    在此通知的影响下,多部影视作品搁浅,柯震东完成拍摄的《捉妖记》、《小时代4》受到直接冲击。其中,《捉妖记》已由井柏然替换柯震东重拍,上映在即。正当人们以为柯震东在《小时代4》中的戏份必删无疑时,终极预告片中却又出现了他和王琳的吵架的戏份,尽管没有正面镜头,也出现了他的整个侧身。

 

    作为导演,郭敬明显然想极力保留柯震东的戏份。为此,他已经剪辑了好几个版本送审,但目前都没有最后确定。现场,郭敬明解释道:“预告片不代表最后上映版本。对于我来说,希望故事能够完整,我们也会遵守国家相关规定。有消息就会告诉大家。”

 

《小时代4》大结局非死即残 杨幂成为“幸存者”

 

    从《小时代4》曝光的海报来看,大结局将会是非死即残的悲剧。在“最后的晚餐”版海报中,众人皆身穿黑色华服,只有杨幂一身白衣,而冰雪版海报中,其他人都是肃穆的白色,只有她黑衣加身。预告片的最后,杨幂满脸泪痕地走进一个废弃的屋子,身后传来凄厉的哭声,似是成为唯一一个“幸存者”。

 

    对于这些蛛丝马迹,郭敬明表示,第四部的气质与前作很不同,调光调色跟前四部比,增加了压抑感,“至于大结局到底如何,取决于观众能够拿到多少信息量,是开放式结尾“。不过,郭采洁却泄露了顾里的结局:“顾里在第4部里面非常着急,感觉生命时间要用完了。”似乎表明顾里将得绝症去世。

 

    就在发布会举行的同时,杨幂又登上了微博话题榜的首位。原来,她在机场撞门、冲进男厕的糗事被曝光,粉丝们笑她“一孕傻三年”。现场,郭敬明透露杨幂没怀孕的时候也是这样。杨幂则害羞地说:“请多帮助弱势群体。”


图/钱佳忆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