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猩球崛起》导演将执导《牌皇》 塔图姆任主演

时间:2015.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牌皇”漫画形象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福斯公司出品的《X战警》系列衍生电影《牌皇》终于确定导演,《猩球崛起》导演鲁伯特·瓦耶特将执导筒。查宁·塔图姆主演该片并担任制片人之一。影片已定档于明年10月7日北美上映。


    去年,《牌皇》先后定下主演查宁·塔图姆与2016年10月7日上映日期之后,影片的筹备进程就慢下来。随着距离上映日近渐近,影片才开始加速寻找导演人选,之前有消息称,塔图姆曾经接洽过《狐狸猎手》《卡波特》导演贝尼特·米勒


泰勒·克奇扮演的“牌皇”曾出现在《金刚狼》中


    “牌皇”是漫威漫画中人气很高的一个人物。他的超能力是将动能注入任何物品再加以引爆,并且通常使用纸牌为武器。之前,加拿大演员泰勒·克奇饰演的“牌皇”曾在电影《金刚狼》中出现过。据悉,查宁·塔图姆有意将《牌皇》启动成一个新系列。


鲁伯特·瓦耶特(右)与马克·沃尔伯格


    鲁伯特·瓦耶特曾成功执导《猩球崛起》,其上一部导演作品是由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赌棍》

编译/离心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