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暗杀》六人角色海报 全智贤握枪危机一触即发

时间:2015.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暗杀》日前曝光了六人角色海报,展现的是作战前夕一触即发的紧张局面,而人物之间的关系也令人非常好奇。


    《暗杀》是以1933年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独立军、临时政府和雇佣杀手为了执行暗杀任务而展开的故事,刻画了他们不同的选择和命运。全智贤饰演暗杀团团长“安沃允”,褪去女神的高贵优雅,变身身负国家生死存亡重任的关键人物。李政宰饰演韩国临时政府间谍“廉硕晋”,表情带着不安。河正宇饰演只要付300美金就帮你处理任何人的雇佣杀手“夏威夷·皮斯托”,冷静的眼神展现他的胸有成竹。三人都拿着手枪,似乎正处于危难的关键时刻。


    吴达庶饰演河正宇的搭档,非常善于伪装身份,而他从事暗杀活动的信念就是“目标即钱”。赵镇雄崔德文分别饰演暗杀团团员“速射炮”和“黄德三”,一个带着微笑游刃有余,另一个则双手举着炮弹慌忙投向目标。


    该片的分量也可以媲美制作费高达120亿韩元的《夺宝联盟》。河正宇和全智贤是继《柏林》之后再度携手,而全智贤、李政宰和崔东勋导演也是继《夺宝联盟》之后再次合作,华丽阵容默契组合都令人期待。


    《暗杀》将于7月在韩国上映,而海外版权已经先行发售至北美、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等九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曾经购买过《夺宝联盟》版权的海外片商,都对崔东勋导演卓越的执导能力非常信赖,自然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新片《暗杀》。而对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等演员的信赖也促成了版权交易。”


    该片将于7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