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对风说爱你》首映 郭采洁杨佑宁全程无交流

时间:2015.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4日,电影《对风说爱你》在上海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王童携主演郭采洁杨佑宁胡宇崴柯佳嬿、邹轩琦亮相。作为一对刚刚分手的情侣,杨佑宁和郭采洁整场活动都没有任何交流,两人中间还一直隔着三个人,不过,郭采洁全程都是面带微笑,并没有一点的不高兴,相比之下杨佑宁倒是显得面色更为沉重。该片将于6月26日上映。

 

分手情侣全程零交流 郭采洁杨佑宁不谈感情 

 

    郭采洁和杨佑宁分手后各自都比较低调,只说是因为工作原因聚少离多,感情变淡而分手。《对风说爱你》的首映是两人分手后首次同台亮相,这场活动从始至终六个主创都站在台上,杨佑宁和郭采洁中间一直隔着三个人,两人全场都没有任何交流。

 

    采访环节时,媒体自然不肯放过追问感情的事情。先问导演王童是怎样说服两个刚刚分手的人同时出现,王童不肯回答:“不用说服,为电影嘛他们一定会来,(他们分手的事情)我知道一半,你们比我知道的多。”然后工作人员就出来打断提问。

 

    然后,媒体继续追问杨佑宁为何今天显得比较严肃,杨佑宁则用电影做挡箭牌,“没有,因为我觉得我们电影的定调在情感上严肃一点,比较……对啊……”杨佑宁只说了一句就不肯再谈,于是媒体继续问他会不会珍惜与郭采洁之间的友谊,杨佑宁只说“还是非常珍惜”。

 

杨佑宁扮奶爸学带孩子 导演否认对片名不满

 

    杨佑宁表示,他和胡宇崴、李晓川三人在片中是好兄弟,还一起领养了一个孩子,就有一种“三个奶爸一个娃”的感觉。扮演这个孩子的演员邹轩琦当天也来到现场,被问到最喜欢哪个主演时,他悄悄告诉给了郭采洁,郭采洁转述称:“他说现在的两个奶爸都喜欢,但是最喜欢我,因为我是他的女朋友。”原来,郭采洁在片中与杨佑宁并不是一对,而是杨佑宁捡的这个孩子以后的女友。被问到如果邹轩琦长大后会不会与他做情侣时,郭采洁大方接受,“可以啊,因为女性的平均寿命比男人多七岁,到时候差不多可以了。”

 

    《对风说爱你》在台湾的名字叫做《风中家族》,导演王童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达过对于内地版片名和海报的不满,当天,再被问及此事,王童回应道:“名字我后来琢磨了一下,还是蛮有意义的,设计是轻了一点,因为之前海报上的名字是请书法家来写的,这个电脑做的有一点轻了。”

图/钱佳忆 文/张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