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猩红山峰》发人物海报 抖森面容阴森气氛恐怖

时间:2015.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27张

    

    1905电影网讯 《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的新片《猩红山峰》自去年立项以来就备受关注。目前,剧组公布了一组新的人物海报。在这些人物海报上,影片的重要角色一一亮相。背景里的大宅子阴森恐怖,演员的衣着和表情也非常相称。加上色彩、服装和光斑的搭配,这组人物海报的质感非常细腻。


    《猩红山峰》讲述了一个离奇恐怖故事,米娅·华希科沃斯卡饰演一位出身名门的女作家伊迪丝·库欣,生活在19世纪英格兰北部的她发现自己的丈夫也许并不是他展现出来的样子。“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她的丈夫托马斯·夏普,杰西卡·查斯坦饰演托马斯·夏普的姐姐露西尔·夏普,查理·汉纳姆饰演艾伦·麦克迈克尔,一个安静、害羞的医生,和伊迪丝是青梅竹马的恋人。


    吉尔莫·德尔·托罗从恐怖片起家,因才华出众,而成为了好莱坞一线商业大片的导演。在拍摄完《环太平洋》之后,他有意选择远离超级大片,转而拍摄了《猩红山峰》。目前,他手上的工作已经排到了2017年。在本片之后,他将马不停蹄地拍摄《弗兰肯斯坦》、《匹诺曹》、《新幽灵鬼屋》、《疯狂之山》以及《环太平洋2》等影片。按照计划,《猩红山峰》将在2015年10月16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