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纪录片《幽灵军队》将拍故事片 库珀任制片人

时间:2015.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纪录片《幽灵军队》海报


    1905电影网讯 2013年,一部名为《幽灵军队》的纪录片在美国走红。该片讲述了在二战中一群特殊的特种部队的故事。日前,该影片的翻拍版权和原作纪实类文学的故事片改编版权已经被华纳公司买下。很显然,故事片版《幽灵军队》已经上马筹拍了。


    据了解,要操作这个项目、成为制片人的是布莱德利·库珀托德·菲利普斯和安德鲁·莱泽。《地球回音》的编剧亨利·盖登将为影片打造剧本。《幽灵军队》所讲述的是一群在二战中很特殊的特种部队的故事。这个部队由大量的工程师、建筑师、艺术家、演员、设计师和音效工程师组成。他们没有走上前线打仗,而是在很多即将要发生战争的地方制作假的坦克、部队大本营等物品,目的就是要迷惑敌人。著名的沙漠之狐隆美尔就曾经被这支部队欺骗过。很显然,这支部队的丰功伟绩并不在作战部队之下。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工作,盟军在很多情况下,才能“不战而胜”。


    目前,关于这部电影并没有太详尽的细节得到透露。而库珀是不是会出演该片也是未知数。不过,从影片的题材和阵容来看,该片很可能会成为颁奖季的种子选手。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