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猪班纳》曝先导预告 打造首部儿童冒险电影

时间:2015.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小猪班纳》先导预告 打造首部关注儿童冒险电影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小猪班纳》先导预告 打造首部关注儿童冒险电影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小猪班纳大电影之梦想大“帽”险》即将于6月27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发布了先导预告片,大电影将成为国内首部关注儿童冒险的电影。


“热门IP,新剧本”:打造“黑马级”动画电影

 

作为精准面向低幼群体的动画电影,《小猪班纳大电影之梦想大“帽”险》面对暑期档良莠不齐的国产动画电影“集群作战”的现状,并没有选择档期“出逃”,而是抢先定档6月27日,正式加盟动画电影的暑期混战。


纵观2015年暑期档的动画市场,以小猪为主题的电影约占三成,“二师兄”的高人气俨然有超越“羊熊”之势,成为新一代国民萌宠。作为三部“小猪电影”中唯一一部有二十年品牌做基础的系列动画电影,《小猪班纳》底气十足。此外,制作团队对剧本进行高度创新,故事脱离了明星学员在星幻岛和家庭“两点一线”的单调生活架构,主线将在富有神秘色彩的魔帽岛展开,增加了号称“老顽童”的魔帽老人,方言混杂的反派海盗们等个性迥然但又极具鲜明色彩的新角色,成为本片的一大亮点。“热门IP,全新剧本”的模式旨在打造超越同类国产动画的“黑马级”影片。


“无冒险,不成长”:开启动画版“奇幻漂流”

 

近日,《小猪班纳大电影之梦想大“帽”险》曝光先导预告片,勇敢的小猪班纳身着帅气的水手服,将神奇的魔帽抛入海中,顷刻间,一艘造型精致的水手船浮出海面。驾驶船只乘风破浪的班纳和他的小伙伴们沉浸在航海的兴奋喜悦中,完全没有想到奇幻冒险之旅才刚刚开始,一场紧张刺激的争锋对决正等待着他们。


目前,国内市场涉及“冒险”题材的文化产物不多,该类型的动画电影更是屈指可数。如何培养孩子的冒险精神,成为教育专家、社会精英、家长越来越关注的问题。《小猪班纳》打破国产动画电影题材的局限性,成为国内首部关注儿童冒险的电影,以“无冒险,不成长”的口号,鼓励小朋友养成独立冒险的精神,去探索不一样的风光。

 

据悉,《小猪班纳大电影之梦想大“帽”险》将于6月27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