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霄峰叹《少女哪吒》孤独 想做自己票房无压力

时间:2015.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李霄峰叹《少女哪吒》孤独 想做自己票房无压力 时长:13:58 来源:电影网

李霄峰叹《少女哪吒》孤独 想做自己票房无压力收起

时长:13:58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入围影片《少女哪吒》举行了看片会,此前,该片开票第一天就被一抢而空。放映当天,现场座无虚席,导演李霄峰,主演李浩菲、李欢惊喜亮相。


李霄峰叹《少女哪吒》孤独 想做自己票房无压力


  电影《少女哪吒》改编自同名小说,拿到这个文本时,李霄峰已经三十多岁了:“三十岁左右的时候,人的心已经不像二十几岁那么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不那么纯真。所以看到小说的时候,我特别感动,这部电影本质上是两个灵魂之间的事。”


  李霄峰表示,该片的融资非常困难。2013年,该项目在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创投单元拿到“最佳创意项目奖”,获得十万元的启动资金。后来,他又先后找到九家投资方,每家投资十几万,拼拼凑凑出拍摄的资金。


  如今,这部影片就将于7月9日公映,李霄峰对票房没有压力:“我们小体量的电影在哪里都是一样,反正要做自己,就不挑选了。我们在这个档期算是无敌无友,有点孤独。我们的电影观众和别的电影观众不一样,会自发地找到我们。”


新面孔带来银幕惊喜 李浩菲:入围即是肯定


  电影《少女哪吒》中的两位少女和两位少年都是第一次登上大银幕。当时,李霄峰和他的团队花了三个月的时间跑遍了全国的院校,事实证明他们的眼光不赖,女主角李浩菲还获得了本届亚洲新人奖的提名。


  李浩菲出生于1999年,看片会的前一天,她才刚满十六岁,现场观众自发地为她唱起了生日歌,让她十分感动。对于李霄峰的知遇之恩,她也相当感恩,称他是一名暖男导演。对于本次传媒大奖的入围,李浩菲也相当惊喜,并表示入围就是肯定。


  当天,片中的男演员李欢也来到现场。出演“李教官”的他,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军人。据李霄峰透露,李欢是一名很自我的演员,自己也很尊重他的想法。李欢也忍不住爆料:“导演有个外号叫‘李保保’,每次都要‘保一条’,有时候只是眼睛眨了一下,或是喉结动了,要求很高。”

《少女哪吒》终极重生版预告片 时代尽头花开花落 时长:01:09 来源:电影网

《少女哪吒》终极重生版预告片 时代尽头花开花落收起

时长:01:09建议WIFI下打开

视频/贺盼 图/钱佳忆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