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朴赞郁新片《小姐》日本开机 河正宇金珉禧主演

时间:2015.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朴赞郁


    1905电影网讯 朴赞郁导演的新片《小姐》已于6月15日在日本名古屋开机,纯制作费超过110亿韩元,是倍受瞩目的大制作。


    该片投资发行公司CJ Entertainment于日前透露,《小姐》导演朴赞郁和河正宇金珉禧等主演演员一起开始了电影的拍摄。虽然是头一天开机,工作人员们多多少少有些紧张,但是过去几周里都在进行预演,所以第一天的拍摄工作顺利完成,演员们之间的气氛也非常和睦,展现了完美的演技。


    《小姐》是改编自英国作家莎拉·沃特斯同名小说《指匠情挑》(Fingersmith),原著讲述了英国维多利亚时代,在扒手集团长大的少女刻意接近贵族女继承人而发生的故事。朴赞郁导演把故事背景改为1930年代日本帝国殖民统治期的朝鲜,金珉禧饰演继承庞大遗产的贵族小姐,赵镇雄饰演她的姨夫以及监护人,而河正宇饰演贪图贵族小姐财产的骗子伯爵,金泰璃则饰演被伯爵雇佣而可以接近小姐的扒手少女。另外,金海淑将饰演片中“小姐”的女管家,总管府上的大小事务。文素利则饰演“小姐”的姨母,此次是和朴赞郁导演首次合作。


    预计《小姐》将进行70场戏的拍摄,并在韩国和日本取景,明年上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