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董子健不想再演loser 称与颜卓灵拍吻戏软软的

时间:2015.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电影《六弄咖啡馆》在上海举办首次发布会,并且曝光了一款视频,该片改编自导演吴子云(藤井树)所写的同名小说。当天,监制刘杰、导演吴子云携主演董子健颜卓灵宋伊人到场。两位生于1993年的主演董子健和颜卓灵在片中对手戏颇多,还有一场吻戏,颜卓灵笑说,她对这场吻戏的感觉是“干干的”,董子健却说是“软软的”。


颜卓灵与董子健拍吻戏:感觉干干的

 

颜卓灵凭借一部《狂舞派》同时获得了香港金像奖和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成为风头最劲的新人。生于1993年12月的她,与董子健同龄,两人出生日期只差了8天,“不知道他怎么想,生活中我们的想法都蛮像的,生日又很近,可能是巧合吧。”

 

据监制刘杰透露,颜卓灵和董子健在片中有一场激烈的吻戏,被问到拍戏时有何感觉,董子健大方说是“软软的”,颜卓灵则害羞地说:“干干的……”引起全场哄笑。导演吴子云则主动揭演员的底,“我爆料一点,小董拍那场戏之前说‘我可以找她练习一下吗?’那后来应该是没有去练习的。”

 

董子健听后笑说:“其实我可以跟导演练习一下。”吴子云忙推脱称“我不要”,于是董子健许下诺言,称电影票房过了30亿就要跟导演练习拍吻戏。


董子健自认帅翻天:不想再演loser

 

作为内地知名经纪人王京花的儿子,董子健从出道起就一直备受关注,处女作《青春派》好评不断,又在贾樟柯《山河故人》中扮演重要角色,董子健说,其实他并没有刻意挑选角色,“现在让我演老年人我也演不了,我特别愿意尝试其他影片,像吴子云的下一部戏啊,刘杰的下一部戏啊。”对于接下来的角色,董子健也有自己的设想,“我不想再演loser了,想演一个高智商的人,虽然《少年班》里是一群高智商的人,但我也演一个普通人。”

 

在被问到觉得自己帅不帅时,董子健自信心爆棚,“我看镜子觉得自己挺帅的,别人怎么看我就不管了,我个子比较高,1米86,声音也挺挺好听的,我还唱过歌。”其实,董子健的真实身高最多只有1米76,但对于他这种自信的态度,颜卓灵倒是非常欣赏,觉得他确实很帅。

文/张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