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边境杀手》曝光海报剧照 三位主演酷帅亮相

时间:2015.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艾米莉·布朗特乔什·布洛林本尼西奥·德尔·托罗主演的加拿大犯罪惊悚片《边境杀手》日景曝光了数张剧照。在这些剧照中,三位主演一一亮相。很明显,艾米莉·布朗特扮演的是一位高级探员,乔什·布洛林是精英突击队的成员,而德尔·托罗所扮演的很则是片中墨西哥方面的线人。而新曝光的海报则具有强烈的墨西哥风格,骷髅、十字架的自合很有异样的美感和装饰感。

    《边境杀手》是一个传统的美墨边境缉毒片。凯特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在一座突击得手的房子里发现几十具腐臭的遗骸,而屋主正是墨西哥一贩毒集团首领。为了缉获这位多起犯罪的总头目,凯特前往边境的缉毒分队协助查案,队长是马特,手下有他的“边境线人”亚历桑德罗。而本以为自己是凭借自己出色工作能力才加入团队的凯特,逐渐发现是自己的FBI身份斡旋于各势力之间,而边境的缉毒执法,基本上是“黑吃黑”的,追求“合法”“公平”的凯特,越来越发现自己身处何种漩涡,身边同事如何越界执法,而想脱身的时候,已经无法回头……

    影片由《囚徒》的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和摄影师罗杰·狄金斯再度合作拍摄。丹尼斯•维伦纽瓦此前还曾凭借《焦土之城》横扫2010年北美颁奖季,他在戛纳电影节上透露:“《边境杀手》是一部黑暗电影,犹如黑暗之诗,十分暴力。它试图呈现暴力的恶性循环给身处其中的人们带来的异化感,当人们在暴力倾向中越陷越深,会在某个时刻扪心自问:是否还有解脱的途径?我们的电影提出了这个问题,但却没有给出答案。”

    影片在美国由狮门公司于9月18日发行,预计将会和《囚徒》同等规模,有望在年底冲击奥斯卡技术奖项。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