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爸比我小四岁》搞笑版海报 画风诙谐"爸气"

时间:2015.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爸比我小四岁》预告 白凯南与女儿最萌年龄差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我爸比我小四岁》预告 白凯南与女儿最萌年龄差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陈晓曦执导,白凯南刘宸希主演的家庭爆笑喜剧电影《我爸比我小四岁》将于暑期档8月7日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影片作为今年暑期强档独树一帜的亲子教育题材喜剧电影,已成功入围6月24日由电影频道举办的“中国电影新力量”暑期电影推介盛会。


  18日,《我爸比我小四岁》片方曝光了白凯南和刘宸希最新的搞笑版海报。图片中,白凯南依旧以一身粉红色卡通睡衣“呆萌”示人,一脸囧相令一众网友忍不住大笑。而刘宸希则以一身红色碎花连衣裙搭配红色牛角尖的发卡亮相,尽显“小魔女”的无敌与霸气。此次的海报除了造型可爱以外,白凯南与女儿刘宸希的互动搞笑pose也颇具看点,两人相向而立做着类似鸵鸟的搞笑舞蹈动作,瞬间萌化,俨然一对逗比父女。


  这是该电影的第二张真人版海报,从人物造型和背景色调方面延续了第一版海报的暖萌清新,但风格上却更突出搞怪笑温馨的诙谐气质。出品方表示:孩子的教育是如今父母最头疼和关注的事情,希望通过影片能引发家长们的深思,要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更要懂得换位思考。从海报中可以看出这对父女之间的有爱互动,各种细节的体现也让观众感受到了一对“逗比”父女的奇葩故事。


  《我爸比我小四岁》讲述了白凯南饰演的爸爸因为忙着赚钱而忽略对女儿的教育问题,父女之间斗智斗勇从而引发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充满了欢笑与正能量。海报上刘宸希头顶的那句:老爸,我带你去火星吧!完美诠释了“小魔女”刘宸希的任性和妙趣横生,也再次为电影留足了悬念和猜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