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致命对决》6.19将上映 德尼罗血腥决斗引期待

时间:2015.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致命对决》终极预告片 德尼罗残忍折磨特拉沃塔 时长:01:02 来源:电影网

《致命对决》终极预告片 德尼罗残忍折磨特拉沃塔收起

时长:01: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影帝罗伯特·德尼罗对阵约翰·特拉沃尔塔的动作惊悚片《致命对决》,将于6月19日在各大影院上映,18日再次向观众曝光了终极预告片。


  该片由《白雪公主与猎人》的编剧Evan Daugherty创作,《灵魂战车》《超胆侠》等影片的导演马克·斯蒂文·约翰逊执导,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金球奖影帝约翰·特拉沃尔塔联袂主演,讲述两位曾经在战场上的对手,在战争结束以后展开的惊心动魄的复仇故事。


《致命对决》两大亮点博眼球 德尼罗血腥决战荒野丛林


  从终极预告片来看,罗伯特·德尼罗与约翰·特拉沃尔塔的追逐从林间、湖畔、木屋、教堂到悬崖之上,整个过程之中,两人用尽战争里残酷的手段相互折磨,无论是绳索硬生生穿过箭伤后被倒吊,还是箭穿腮帮后血肉模糊如同被凌迟一样,血腥味十足,加之两位影帝级演员的精湛演技,这无疑是本片最大亮点。


  而本片另一个亮点则是对战争的反思。肢体伤害和精神伤害不断在两个老兵之间轮辗倾轧,所有战争创痛以闪回的形式由远及近,从阿巴拉契亚山脉到波黑最残酷的种族冲突,再到美国大兵执行枪决时犹疑的眼神,影片采用以小博大的思路展现复仇心魔与人性救赎的对抗,展示战争对生命的摧毁。相信观众在观看两个人追逐厮杀时,不仅能看到凌厉的血腥杀戮,也将会感受到人物内心的奋力挣扎。


对决之战一触即发 狩猎式杀戮引期待


  美军退伍老兵福特曾在波黑前线参战,为了忘却战争带来的痛苦回忆,他隐居山林,独自过着平静的生活。然而,塞尔维亚老兵科瓦奇的出现缺打破了他的宁静。为解多年的仇恨,科瓦奇一直寻找着福特,他想用一场谋划了18年的狩猎式杀戮来结束隐藏在塞族人心中的不公。


  终极预告片里,大量的动作场面充斥着整个荧屏,七旬老牌影星德尼罗与约翰·特拉沃尔塔的追逐戏码紧张刺激。有趣的是,两个男人的搏斗和互虐,并没用到枪械等现代武器,而是用弓箭攻击对方,血腥周旋在高山丛林之中,残酷、暴虐的对决之战一触即发。然而,这不得不让人疑惑,究竟是什么恩怨能让人等了18年?又是怎样的决斗能化解这场隐藏了18年的仇恨?其悬疑感吊足人胃口,精彩剧情备受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