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渥瑞牵手欧洲最大特效公司 《失控》启动曝海报

时间:2015.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8日,欧洲最大特效公司德国ACTION CONCEPT集团(以下简称AC集团)、北京新原野娱乐传媒(以下简称新原野)、上海渥瑞文化传媒(以下简称渥瑞)共同宣布由三方合作的影视产业基地落户上海,与此同时,中德合拍片《失控》也宣布正式启动,并发布首款概念海报。三方的高层以及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董事长傅若清、总经理黄群飞,导演胡耀辉出席活动。

    据了解,该影视基地预计投资15亿元人民币,占地1000亩,由影视拍摄、特效制作、影视培训、旅游四大板块构成,规模或将超过AC德国影视基地。AC集团将派遣有多年经验的动作特效专家和动作指导团队常驻中国。

    AC集团首席执行官赫曼·乔哈(Herman Joha)认为:“一个真正的基地不仅仅是空的建筑,还有大量的作品产出才能存活,中国的市场支持很多类型的作品。我和渥瑞都认为,商业动作片在中国市场上占比很高,接下来,我们要共同充实这个爆发的市场。”

    此外,该影视产业基地还将为本地“造血”——AC集团的动作特效专家还会对中国学生做培训,并为毕业的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的机会。新原野董事长裘铧顺说:“我们想打造中国特效影视的‘蓝翔’,用高性价比做中国自己的动作类型片,赫曼就是来做校长的。”

    当天,中德合拍片《失控》正式启动,该片由新原野与华夏电影共同投资,AC集团承制,预计投资1.5亿人民币,全程在德国取景,该片将于10月开机。据悉,影片讲述一位中国超级女星赴德参加红毯,意外陷入惊天阴谋,与开车的华裔小子和落魄的德国警察,开启顶级豪车大逃生模式。

图/钱佳忆 文/鲁雪婷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