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将拍《公主日记3》?回应称暂无拍摄计划

时间:2015.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安妮·海瑟薇从该片逐渐走红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The Tracking Board网站曝光消息称《公主日记》系列即将拍摄第三部,安妮·海瑟薇是否回归继续出演吉诺维亚公主还在待定。但据最新业内消息称,迪士尼目前并没有要拍摄《公主日记3》的计划。


    The Tracking Board网站原消息称迪士尼正在筹备第三集的拍摄事宜,但海瑟薇并没有算在主演内,同时前两部制片人Debra Martin Chase也将回归继续担任该职位。曾在前两部中饰演Lilly的希瑟·玛塔拉佐也在个人推特上发消息称这部经典喜剧能再搬上银幕是件喜庆的事。


    不过,玛塔拉佐所暗示地也仅仅只是一个传闻消息,迪士尼的确有商量过拍摄第三部事宜,但目前没有任何实际进展和有关第三部的真实消息。玛塔拉佐的相关人人员也证实她目前没有接洽到要出演续作。


    第一部《公主日记》在2001年上映,讲述一位普通美国少女突然成为一个欧洲小国的公主和王位继承人所引发的一系列幽默故事和经历,安妮·海瑟薇也因该片而逐渐大红大紫,国内不少观众也是通过该片认识到这位可爱甜心的演员。不过,据悉影片原作的作者小说还有九卷,迪士尼拍摄续作的可能性也不是完全没有。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