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修·沃恩新片计划 《海扁王3》之前拍超杀女外传

时间:2015.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马修·沃恩打算拍超杀女外传片


    1905电影网讯 2010年的《海扁王》是一部令人惊喜的动作片,但是2013年的《海扁王2》却令人失望。在经历了阵痛之后,马修·沃恩决定在拍摄《海扁王3》之前,先拍摄一部讲述超杀女和超级老爹故事的外传作品。好把杰夫·瓦德洛的《海扁王2》所带来的影迷的厌恶降到最低,让人们重新拾起对《海扁王》的爱。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马修·沃恩表示:“我一点都不喜欢那部续集。对于我来说,《海扁王》是一部相当重要的电影,我很愿意再一次挖掘这其中的故事,并把所有的角色带回到观众的面前。不过,在拍摄的续集之前,我想拍摄一部讲述超杀女和超级老爹是如何变成今天这个样子的前传电影。如果我们拍摄了这部‘前传’,我希望观众能够喜欢它,并且忘记《海扁王2》的不良影响。如果我们这么做成功了,那么《海扁王3》就可以顺利开拍了。但是,有《海扁王3》的前提是,观众们喜爱这部‘外传’电影。”《海扁王》和《海扁王2》在烂番茄网站的好评率分别为77%和28%。要消除影响,马修·沃恩任重而道远。

 

    很明显,马修·沃恩有意拍摄更多的《海扁王》系列电影。一年之前有消息称超杀女科洛·莫瑞兹不再出演《海扁王3》。如果沃恩能先拍摄外传,并且更换演员的话,那么科洛·莫瑞兹不出现在《海扁王3》里,也并不是太过于棘手的问题。毕竟这个小姑娘现在已经长大,并且改换了戏路,她继续出现在《海扁王》里,对观众来说会有不小的认知障碍。而《海扁王》的漫画作者马克·米勒,也已经完成了《海扁王3》的漫画的创作。马克·米勒表示,这一系列在他心中一直是三部曲,而且最终的大结局将是“非常符合逻辑”的。

 

    目前,马修·沃恩正在忙于撰写《王牌特工2》的剧本,他也很有希望执导该片。而至于这部超杀女的外传电影,则要等等到马修·沃恩忙完手上的工作,才能进入筹备阶段。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