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长谷川博己新片扮摇滚歌手 大方求爱麻生久美子

时间:2015.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爱与和平》中文预告片 混搭狂想曲脑洞大开 时长:01:38 来源:电影网

《爱与和平》中文预告片 混搭狂想曲脑洞大开收起

时长:01:38建议WIFI下打开

长谷川博己饰演摇滚青年


    1905电影网讯 日本鬼才导演园子温执导、长谷川博己主演的新片《爱与和平》曝光首支先行预告片。长谷川饰演梦想成为摇滚歌手的上班族铃木良一,预告片中的铃木,为了实现音乐梦想成功举办演唱会,激情演绎主题歌《爱与和平》的摇滚姿态首度呈现。


    舞台背景设定在申奥成功的东京,主人公良一暗恋着女同事寺岛裕子却不敢开口。某天,良一在屋顶上捡到一只小乌龟,并给乌龟起名“原子弹”,但这只乌龟却成为同事们的玩弄对象,并被同事扔进下水道,良一的人生却因此发生了彻底改变……


长谷川搏击


    预告片以即将举办演唱会的良一向暗恋女同事裕子(麻生久美子饰)送去演唱会的门票展开。虽然遭到同事们的取笑,但良一依然宣布“我是乐队主唱。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世界的良一!”随后,良一开始紧张的彩排,使得演唱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观众热捧的良一,在人群中找到了裕子,并激动对她说“感谢你今天来看我。”场面十分感动。


    该片是导演园子温首次执导特摄题材作品,除了长谷川与麻生以外,西田敏行涩川清彦奥野瑛太深水元基、水道桥博士、真野惠里菜波冈一喜、神乐坂恵、松田美由纪等个性派演员集结共演。


    影片《爱与和平》将于2015年6月2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