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地逃亡》亮相成龙电影周之夜 12.24全球公映

时间:2015.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8日,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在上海东方电视台精彩上演,为第一届成龙动作电影周画上圆满句号。星光璀璨的红毯备受关注。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好莱坞著名导演RennyHarlin携新晋“龙女郎”施诗为国际动作大片《绝地逃亡》亮相闭幕红毯。


    导演RennyHarlin身着墨蓝色西装,浅浅微笑向记者招手。导演一旁的施诗身着白色蕾丝上衣,黑色拼接立体裙,尽显身材,妆容精致,赚足眼球。两位代表的电影《绝地逃亡》可谓是2015最受关注的动作喜剧,由国际巨星成龙、范冰冰、好莱坞男星约翰尼·诺克斯维尔联袂主演的动作喜剧,讲述了成龙饰演的香港警探班尼跟踪黑道老大维克多·王长达十数年,为了搜集犯罪证据反被陷害迫使与约翰尼·诺克斯维尔饰演的赌博高手结伴开始惊险刺激的跨境逃亡的故事,范冰冰饰演成龙的侄女白舒,也被牵扯其中。


    导演RennyHarlin曾先后拍出了大家熟知的《虎胆龙威续集》《巅峰战士》《夺宝纵横》《特工狂花》《猛鬼街IV》《生死极速》等多部大获成功的动作片,奠定了其在好莱坞著名动作片导演的稳定地位。新晋“龙女郎”施诗,更是成龙钦点出演新片《绝地逃亡》,她因出演前不久热播的《武媚娘传奇》中王皇后一角而被广大观众喜爱。


    本月16日,《绝地逃亡》在上海成龙电影艺术馆举办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影片将于今年12月24日全球公映,强势冲击2015年贺岁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