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致命对决》删减版预告 特拉沃塔百步穿杨放杀招

时间:2015.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致命对决》删减版预告 特拉沃塔百步穿杨放杀招 时长:01:22 来源:电影网

《致命对决》删减版预告 特拉沃塔百步穿杨放杀招收起

时长:01:22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讲述两个男人之间复仇故事的动作惊悚电影《致命对决》已在6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中,两人的仇恨源于1992年的波黑战争,曾造成数十万人丧生。当时,美军上校本杰明·福特(罗伯特·德尼罗饰)在特种部队与科瓦奇(约翰·特拉沃尔塔饰)所在的塞尔维亚军队交火,科瓦奇的战友悉数被杀。


    18年后,因家庭破裂与战争阴影隐居山林的福特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他就是昔日战场上的对手科瓦奇。当年,作为北约联军的高级军官,福特下令枪决整整一支塞族小分队,唯一的幸存者科瓦奇如今追到美国,怀着深仇大恨决意结束福特的生命,因此,一场复仇与救赎的故事就此展开。由于影片中大量的血腥场面被删减,为了一饱观众眼福,《致命对决》曝光了删减版预告,罗伯特·德尼罗与约翰·特拉沃尔塔近乎凌迟的互虐戏码令人神经紧张,而因战争造成的尸横遍野也让人不寒而栗。


    年过七旬的“戏王之王”罗伯特·德尼罗搭档“票房巨星”约翰·特拉沃尔塔,无疑是本片最大的亮点。然而,该片故事雏形曾被列为2008年最具拍摄加之的全美前十剧本,人们期待的也正是这种以新角度带来的近距离残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