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摇滚英雄》今日公映 秦昊李梦出演致敬摇滚人

时间:2015.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由新锐导演谭华执导,伊能静担任制作人,秦昊李梦刘雅瑟马恺曼、梦乐团等主演的国内首部摇滚青春巨制《摇滚英雄》,今日(6月20日)正式全国公映。这部被谢天笑、逃跑计划、旅行团乐队、好妹妹乐队等摇滚乐人力挺的影片,在众影迷翘首期盼下终于拉开了神秘面纱。

 

《摇滚英雄》公映 画面震撼情谊足


    据曾看片的影迷反映,“武为”(秦昊 饰)在时间的历练下,经历欣喜若狂、彷徨无助等不同的情感落差,把摇滚人的跌宕起伏展现得淋漓尽致,期间与志同道合的好友在舞台上激情高歌的画面,更是将大家带入一场属于他们的音乐盛宴,画面真实而震撼,难怪片方在上映之初便信心百倍了。

 

《摇滚英雄》影帝加盟 演员情感拿捏到位


    刚刚被大学生票选而出的影帝秦昊,其实已多次被提名戛纳影展和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如今又一部实力巨作登陆大银幕,自然助《摇滚英雄》在该档期抢占先天优势。这位散发着文艺气质的演员,塑造过多个让人记忆犹新的角色,而此次在《摇滚英雄》中诠释的落魄摇滚人“武为”,其身上的“躁气”足以震撼众影迷。此外,李梦、刘雅瑟、马恺曼、梦乐团等演员也纷纷加盟,他们所诠释的李爱、春晓、姜茜等角色,也完美的展现出人物个性。再加上谭华导演独特的拍摄手法,这才促成了这部佳作问世,如今想来不得不为片方的选角眼光折服不已。

 

《摇滚英雄》致敬摇滚人 有争议更有看点


    每一部电影,都会面临不同的声音,当然《摇滚英雄》也不例外,虽好口碑占多数,但因涉及摇滚人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也难免收获争议。对于这样的状况,片方则持有乐观态度。作为首部以摇滚群体为对象展开的电影作品,早在开拍之初,导演谭华便已预料到会有这样的状况,但他依旧坚持完成了整部作品,这种性格似乎和电影男主人公“武为”极为相像——坚强不畏现实的诸多刁难,乐观不失正能量,对广大影迷颇有启迪意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