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苏菲·玛索现身上海引骚乱 称欣赏《山河故人》

时间:2015.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苏菲·玛索现身上海引骚乱 称欣赏《山河故人》 时长:02:13 来源:电影网

苏菲·玛索现身上海引骚乱 称欣赏《山河故人》收起

时长:02:1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6月21日,法国著名女星苏菲·玛索携影片《你到底从不从》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见面会。见面会十分简短,但当天到场的众多粉丝拥挤至台前,还有人上台要求合影,场面混乱。

 

    当天,苏菲·玛索一上台便用中文打招呼,还向观众介绍了这部法国喜剧《你到底从不从》,“这部电影的主题跟性有关,可能对中国观众来说比较敏感,但是我们用了另外一个角度去诠释这个主题,会比较轻松一些。”

 

    谈到来中国的感受,苏菲·玛索回忆,自己在18年前就曾来过第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她认为这些年中国的电影市场发展非常快,“我看到中国的影院数量增长很快,现在你们有很多电影院,这很棒。”苏菲·玛索还透露,自己很欣赏贾樟柯的新片《山河故人》,“我还没跟中国的导演或演员合作过,但是我在戛纳电影节的时候非常欣赏贾樟柯的《山河故人》,我觉得这部戏非常好,里面的很多画面都让我非常感动。”


视频/任杰 文/李西叶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