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狼确认回归《X战警》 定制皮具公司泄露天机

时间:2015.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这家皮具公司的设计师在社交网站上泄露了“天机”


    1905电影网讯 一直犹犹豫豫要不要扮演继续金刚狼这个角色的休·杰克曼获悉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确定出演《X战警:天启》的消息就简简单单地被纽约的一家定制皮具公司泄露了。据了解,这家名为Kika NY的皮具公司正在为《天启》的剧组提供皮具制作。该公司的一些设计师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了一些皮具的设计图,并配文称:“我们接到了一个制作圆筒包的订单……这些是为休·杰克曼设计的,他出演《X战警中》,影片将在蒙特利尔拍摄。”

 

    所以,不出意外的话,杰克曼是铁定会出现在《天启》之中的。或者,至少也会是简单的露一面。对于金刚狼这个角色,杰克曼是欲罢不能,出尔反尔。在2014年,休·杰克曼在宣传《X战警:逆转未来》时还流露出一丝退意。当时他声称,14年的“金刚狼”生涯已经让他略感疲惫,他感觉自己很难保持30多岁时的身体状态,因此萌生退出的想法。但是在看完《鸟人》之后,他的态度发生了大转变。他直言:“我和我的妻子是这么说的,从道义上来说,我扮演金刚狼不能停。我已经找到了一直扮演他到死的方法。不过,如果有一天,他们希望重铸一个金刚狼,我也会很开心的让位。至少说明这个角色已经非常成功了。” 自从2000年的《X战警》第一部至今,休·杰克曼在X战警系列和金刚狼系列已经7次扮演金刚狼,刷新了同一演员扮演同一漫画英雄角色次数最高的纪录,并已成为人气最高的超级英雄之一。

 

    其实,狼叔萌生退意是一个很有必要的想法,这位47岁的男演员在生理上很难一直保持巅峰的状态。而金刚狼这个角色,则要求他一直控制自己的体重和肌肉线条,所以这是非常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在拍摄《金刚狼2》的时候,杰克曼为了表现出该人物身上那种无与伦比的肌肉,除了高强度的训练和严格的饮食控制之外,还使用了“脱水”的方法来展示肌肉线条。在开拍之前,他会整整一天不喝水,让身体脱水,以让肌肉更加明显。

 

    此外,杰克曼手上的电影片约不断。除了金刚狼,他还将出演《解放的囚徒》、《雅芳男人》、《飞鹰埃迪》、《地球最强秀》等影片。总是将自己的形象控制在金刚狼中并不是太好的选择。所以,他再度选择离去,合情合理。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