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班》病毒视频 四主角惊变"小时代"姐妹花

时间:2015.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少年班》奇葩观影指南 四主角惊变小时代姐妹花 时长:03:50 来源:电影网

《少年班》奇葩观影指南 四主角惊变小时代姐妹花收起

时长:03:50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孙红雷董子健周冬雨王栎鑫等明星联袂主演的《少年班》已于6月19日上映,日前曝光一款病毒视频,原来《少年班》几乎就是男版《小时代》,有网友郑重的留言表示:“真是吓死宝宝了。”

 

    网络上曝出一款名为“《少年班》观影指南”的病毒视频,让看过的网友纷纷表示掉了下巴。该视频正儿八经的指出,《少年班》跟《小时代》其实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但此前并未有任何迹象显示,《少年班》的导演肖洋的创作灵感来自于郭敬明的《小时代》。相反,肖洋一直声称,《少年班》取材自自己就读于少年班时候的真实经历。

 

    视频中的内容指出,电影《少年班》的人物关系其实恰恰脱胎于《小时代》的故事和角色。《少年班》以董子健饰演的吴未为视角展开故事,这样一个平凡的主人公,不正是《小时代》里面林萧的翻版吗?而王栎鑫饰演的问题少年麦克外形亮眼又高冷毒舌,分明跟顾里是一个妈生的;还有专门负责搞笑戏份的神人王大法,难道不是唐宛如转世?女人缘好到爆的神童方厚政,又跟南湘不谋而合。如果这些都只是巧合的话,那孙红雷饰演的不苟言笑的少年班教导主任有着处女座一般的强迫症,还有周冬雨这样的得力干将,以及神似周崇光的校园女神,这样似曾相识的人物关系,怎么看怎么有《小时代》的影子。

 

    看到这里,不禁想问导演一句,你这么拍,小四知道么?《少年班》已于6月19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