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库布里克未竟之作《下坡》重获新生 将拍三部曲

时间:2015.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斯坦利·库布里克


马克·福斯特


1905电影网讯 斯坦利·库布里克拍摄了无数的经典电影,但同时也有无数的未竟之作。近日,有报道称,库布里克的一部名为《下坡》(The Downslope)的剧本将重获新生。该剧本将被修改成一套三部曲电影,目前马克·福斯特正在筹备第一部电影的拍摄。按照计划,他将成为第一部电影的导演和制片人。

 

《下坡》的剧本是库布里克在《恐惧与欲望》《光荣之路》这两部电影的拍摄间隙写就的。影片的故事聚焦于美国南北战争时期,雪伦多亚河谷的一系列战役。剧本改编自真实的历史故事,如果拍摄成电影的话,将会是一部古装剧。库布里克对古装剧的热爱,毋庸置疑。现在对于这个三部曲的疑虑在于马克·福斯特将会如何改编并拍摄库布里克的剧本。而且,后面两部电影的导演人选将会是谁,也颇为令人关注。

 

马克·福斯特这些年在好莱坞一帆风顺。不仅拍摄了《007:大破量子危机》《僵尸世界大战》这样的超级巨片,而且他还将拍摄《钱斯勒手稿》这样的热门电影。其实,这并不是库布里克的未竟之作第一次交给别的导演来执导了。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拍摄的《人工智能》,也是来源于库布里克的未拍摄的剧本。

 

目前,关于影片的演员和开拍上映时间,尚无定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