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小鹏想奥莉扮“哪吒”缺装备 网友:贾乃亮有

时间:2015.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2张


1905电影网讯 22日上午,李小鹏在微博晒出女儿奥莉cosplay冰雪女王的照片和梳两个小辫子似哪吒的照片,并称“左边的装备齐了,请告诉我右边的去哪配?”原来,冠军老爸发现女儿梳两个小辫形似哪吒,却苦于买不到合适的装备进行cosplay,于是向网友发问。网友称:“甜馨他爸那应该有”、“奥莉好美好萌”。

随后,贾乃亮发布微博图片,左边是奥莉的冰雪女王,右边是甜馨的超人,并附文:“行不行@李小鹏”。李小鹏火速转发并感叹:“魔法太强大”

网友们纷纷点赞称:“奥莉好有气质,三岁就有自己的气场气质,这是整容也整不出来的,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只有哪些有家族底蕴的环境才能培养得出!”、“女神跟女汉子”、“能不能劝劝亮哥放过馨爷”、“奥莉的魔法把甜馨变白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