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立日2》定名“复兴” 首曝剧照新战机亮相

时间:2015.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福斯日前正式将《独立日2》副标题定名为“复兴”(Resurgence),同时在曝光的首张剧照中可以看到新战机和角色分别现身,中国女演员Angelababy与“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杰夫·高布伦、导演罗兰·艾默里奇等人的合照也在今日导演与网友的在线问答中随之亮相。


    距离上一部科幻经典作《独立日》已经快20年,这个系列的重启计划一直在反复进行,如今终已敲定且正式进入拍摄阶段。故事设定在第一部的15年后,威尔·史密斯将不会回归,因此故事的新主角是威尔·史密斯角色的继子,即已经长大的“迪兰”(Dylan Hiller),由杰西·亚瑟担当出演。


    首次曝光的剧照中,这个名为“Moon Tug”的新宇宙飞船战记十分气派,科幻感十足,届时是否会载着主角与外星人之间来一场惊天大战令观众为之期待。在导演与网友的在线问答中,利亚姆所饰演的名叫杰克的角色有了更多的细节,据介绍在1996年外星人进攻中他失去了双亲,长大后杰克参了军成为了顶级的战机飞行员。


    《独立日》曾在全球取得了超过8亿美元的票房成绩,续集《独立日2》定于2016年6月24日公映,这个上映时间距离前作1996年7月3日的北美公映已经过去了近20年。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