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娘大作战》曝“有病”特辑 倪妮飞腿踹baby

时间:2015.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新娘大作战》曝“有病”特辑 倪妮飞腿狠踹杨颖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新娘大作战》曝“有病”特辑 倪妮飞腿狠踹杨颖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陈国辉导演,杨颖(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联袂主演的《新娘大作战》曝光了一支“他们都有病”人物特辑,其中四位主演都患有奇葩病症。视频中“好人症”发作的杨颖自愿充当免费出气筒,惨遭倪妮飞腿狠踹,而她也痛评极度傲娇的对方“一根筋”。随着病情不断恶化,四人的战争也持续升级,一场关于婚礼的争夺战将于七夕打响。


    该片讲述的是一对闺蜜因婚礼撞期所引发的“战争”。在此前曝光的有病人物海报中,杨颖、倪妮、陈晓、朱亚文分别患有好人症、自恋症、婚前恐惧症、婚前缺钱症,夸张的表情和奇葩的病症让网友啼笑皆非,纷纷表示:“你们都长了张偶像的脸,却迸发着谐星的气质。”


    此次片方趁热打铁,再次发布有病特辑,视频中四人病情再度恶化。“我好人症几乎泛滥到了万人欺的地步,从同事到闺蜜都紧紧抓住我这个弱点,不放弃任何一个榨取我的机会”,杨颖笑谈。“他们都有病”特辑中杨颖再次好人症发作,假扮成倪妮劈腿的男友,免费充当出气筒,被倪妮一个飞腿踹倒在沙发。一脚下去,倪妮怒气全消,大呼“爽”哉。


    深受杨颖好人症的恩惠,倪妮表示相当满意,而对于倪妮不分时间地点的傲娇,杨颖却深感无奈,痛评对方“一根筋”。“婚礼撞期后,我吃定对方还会继续好人下去,谁 想到她一夜之间全好了,开始以牙还牙以眼还眼,特别可怕”,倪妮表示。


    戏里朱亚文虽然五行缺金,命里少钱,却凭借一身“萌技”生擒女神倪妮。“除了卖萌,随时展现Man的一面也很重要,比如女友跟人打得不可开交的时候要第一时间站出来帮忙”,朱亚文自曝追女神绝技。然而眼看马上就要抱得美人归,却被准岳父的100万彩礼挡在门外,面对如此巨额的结婚标配,朱亚文表示“已哭晕在厕所”。为了娶女神回家,朱亚文只好处处精于算计,“连结婚试吃的蛋糕钱都能省则省,这磨人的缺钱症活生生把我逼成中国的葛朗台了”,朱亚文表示。


    “我们俩一见钟情,然后就覆水难收”,陈晓调侃与戏中杨颖的爱情。虽然是二度合作,却是第一次牵手。戏里陈晓有钱、有颜、专一,集好男人优点于一身,被戏称“别人家的男友”。然而在曝出的特辑中,却出现陈晓匿藏“婚前协议”被杨颖抓包的一幕,让人大跌眼镜,网友心碎猜测,“难道是病入骨髓,所以谁都防?”对此陈晓却大喊冤枉,表示连架都替杨颖打了,还在乎婚前财产么。


    《新娘大作战》汇集了杨颖(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等明星,该片将于今年七夕8月20日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