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只小猪》曝终极预告海报 定档6月激萌上映

时间:2015.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三只小猪与神灯》终极预告 惊险刺激夏日大冒险 时长:02:03 来源:电影网

《三只小猪与神灯》终极预告 惊险刺激夏日大冒险收起

时长:02:0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6月27日上映的暑期档超萌动画《三只小猪与神灯》今日发布终极预告及终极海报,三只小猪高能来袭,即将带领小朋友们开启一段史无前例、惊险刺激的夏日大冒险!


    虽然是改编自家喻户晓的童话名著,但是这次的大电影做了颠覆性的突破。小猪们不再是坐以待毙的“乖乖小猪崽”,被动地面对大灰狼的袭击,而华丽转身为充满好奇心的小小探险家。终极预告中主角三只小猪初次踏上征程,学霸当当、撒娇“美少女”小米、吃货波波逐一亮相,小狼更一反常态,要跟小猪做朋友!相比童话,大电影视野更开阔,剧情也更曲折离奇,场景华丽升级,森林草地、山谷秘洞、魔幻游乐园、精致迷宫……除了反派狼父子,剧中还加入了新角色神灯爷爷以及飘忽不定的萌物小光,而面对狼父子的强大威胁,三小猪不畏强权、各使奇招,用高颜值、高智商,团结一致与恶势力斗智斗勇,过程爆笑刺激也温馨动人。


   《三只小猪与神灯》6月27日与你真诚相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