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熊猫3》巴塞罗那发布会 “阿宝”搞怪讨喜

时间:2015.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6月23日,《功夫熊猫3》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发布会,配音演员杰克·布莱克和“熊猫阿宝”拍照宣传。布莱克与“阿宝”不时摆出各式造型吸引粉丝视线。


    《功夫熊猫3》此前宣布定档2016年1月29日,中国与美国将同步上映。片中已经成为神龙大侠的“阿宝”与生父偶遇,让人忍俊不禁的是,“阿宝”的生父李山同样是一只爱吃包子的吃货。两人在偶遇后竟然并没有马上父子相认,反而互送祝福祝对方早日找到亲人下落,让旁观村民无言以对。阿宝的女友“美美”也将在片中亮相,这两个新角色分别由“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与瑞贝卡·威尔森配音。


    《功夫熊猫》系列的票房成绩十分抢眼,第一部在美国上映时也曾拿下周末冠军,而在IP电影盛行的年代,片方显然想力推“熊猫阿宝”吸引更多观众。此前该系列还曾推出外传短片,这种衍生剧同样很受欢迎。有不少粉丝十分喜欢片中的几位“大侠”——老虎、螳螂、仙鹤、蛇以及浣熊师傅,希望看到更多充满中国元素的新故事。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