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婚前合约》热拍 郑秀文张孝全女王浪子大对决

时间:2015.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爱情喜剧《婚前合约》日前在深圳紧锣密鼓地热拍当中。该片由张艺谋的爱徒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林雪冯文娟等联袂主演,上演一段“尤物女王”与“浪荡帅哥”之间的感情纠葛。据导演刘国楠透露,“如今的爱情喜剧数不胜数,但《婚前合约》有其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各位主创之间的合作也很开心、很顺利,相信会让观众看到一部‘个性十足’的爱情喜剧”。


    《婚前合约》讲述了众人心目中的女神CEO叶瑾(郑秀文 饰),在爱情中惨遭男友劈腿,面对变故,决心借精生子,而快递员肖博(张孝全 饰)成为孩子父亲的最终人选。他们二人,一个变态苛刻,一个玩世不恭。原本水火不容的二人,却意外地走进了对方的内心。


    一直以出演爱情影片见长的郑秀文,此次出演名媛范的御姐可谓驾轻就熟。“我的角色是个外刚内柔的‘霸道总裁’,虽然看起来很坚强,但和大多数女性一样,我也很渴望爱。”谈及首次合作的伙伴张孝全,她更是谈笑风生,尽显女王本色,“这次和孝全合作很开心,我也蛮想看看我这个霸道的女人是怎样被他驯服的”。而对于一直出演文艺片的张孝全来说,此次饰演“狼性”十足的情场浪子实属全新尝试。他坦言此次的角色和之前的角色很不一样,既有男孩的样子,也有男人的样子,在诠释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


    据悉,二人之间的感情纠葛还将延续到国外,影片将在巴黎和诺曼底取景。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