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新青年》撕胯升级 瞿颖自曝曾为比赛大哭

时间:2015.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瞿颖亮相《电影新青年》第十期 学神宿敌矛盾升级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瞿颖亮相《电影新青年》第十期 学神宿敌矛盾升级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28张


   1905电影网讯 国内首档电影益智青春真人秀《电影新青年》自开播以来就话题不断,随着赛事进展到第十期,选手间各种明争暗斗的冲突对抗更是火爆加剧,有人选择拉帮结派保全自己、有人选择随心而战、也有人看透一切平静面对……个人和集体的利益在最后的时刻到底应该如何权衡?


瞿颖当导师自曝曾为输比赛大哭 王靖雯、张熠PK高能舞姿


    在暖男“温太医”张晓龙后,校花与学神们迎来了美女导师瞿颖,超模高挑的身形和优雅气质令不少女生羡慕、男生激动,而瞿颖为了拉近与学员们的距离、鼓舞士气,在休息时与大家谈心聊天,觉得“大家不论在比赛对抗时、还是要做出投走队友的选择时都非常不容易”,还自曝以前自己为了一次比赛的失利就会伤心大哭,所以特别能理解学员们的心情。


    瞿颖作为内地的著名模特,演艺事业遍布歌影视各个方面,今年年初在央视春晚的小品中更是直接被“官方认证”封上女神称号。而此次作为“形体老师”,她训练出来的选手当然也独具“风情”,在第一轮承重比赛里,选手们要用尽量少的气球托起尽量多的学员,每个气球承重越多就是胜利。试验中,气球不断爆炸让不少女学员花容失色,然并卵,其实大家更在乎的是自己的体重被曝光了吧。


    而拼完了体重,在决赛局选手们又迎来了“身体传水”的游戏,每队四个人要分别在胳膊、腿的大小臂来绑上圆筒进行传水。而这些“身体部位”中最难的就是绑在大腿了,要想能顺利把水倒入大桶里,选手必须要高高踢腿或者用独特姿势才能达成。这一轮双方都选择了有深厚舞蹈功底的王靖雯和张熠来完成,二人一个芭蕾后踢一字马、一个中国舞的勾腿后仰式姿态,比拼运水的同时更要PK高能舞姿,到底谁能更胜一筹?让我们节目中见分晓。


分班洗牌“阴谋论”的后遗症:陈鸿志、赵冶吵架 陈建汉被孤立


    上一期节目中进行了重新分班,然而因为陈建汉和厉蔺菲的选择,把原来红队队友米热阿依和段超送去了蓝队、而蓝队的蒲熠星无奈来到了红队,当这一让人错愕的大洗牌结果出现时,很多人就在担心一场明争暗斗在慢慢发酵,而这个影响也毫无意外地在本期节目中逐渐展现出来。


    节目一开始在重选班长的班会上就引发了争议,陈建汉又做出了新的选择:在赵冶继续自荐班长后,他带着搭档厉蔺菲、再拉拢没太多意见的陈淑君一起,将蒲熠星推到了班长的位置。对此,赵冶却指责是蓝队的陈鸿志为了保住好朋友蒲熠星,而“操控”红队的几位同学做出的决定。而在投票前,这件事又再次引发赵冶和陈鸿志之间的一次激烈争吵,赵冶指出陈鸿志说过“蒲熠星你放心你是安全的,因为你会做班长;以及这轮王靖雯肯定会走”这种明显带有结果性的话语,暗示他是节目背后的“导演”,给每个人都安好了位置;而陈鸿志却认为自己只是在给大家建议,并没有要求他们怎么做,这些话只是在分析战局后得出的结论。


    不过暂不说“军师”陈鸿志的“计策”到底是真是假,但其实真正被大家孤立的却是陈建汉:蒲熠星对上一场他为了从蓝队拉一组“垫背”的搭档来到红队这个决定很不满,陈鸿志也认为他被孤立算是“由他而始、也应该由他而终”;而另一边被他“遗弃”的前红队队友段超和米热阿依,也意识到自己早晚可能会因此而离开,段超在谈到陈建汉也是“自己把事情越搞越复杂,他走到这步其实是怪不得别人的。”


    在如此复杂而激烈的对抗中,到底本期最终又是哪两位选手将要残酷离场?请继续锁定电影频道(CCTV-6)每周日20:15播出的《电影新青年》,更多火花碰撞,我们拭目以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