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3》望添新反派 魔士亚当黑化人格或登场

时间:2015.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或添新反派


    1905电影网讯 漫威的《美国队长3:内战》还在热拍,《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以下简称《复联3》)又曝光了最新消息。除了乔什·布洛林配音的“灭霸”外,漫画中“魔士亚当”的黑化人格Magus也会现身,“复联”成员又需要打败一名强大的对手。


    “魔士亚当”一生中积累了大量的战斗经验,其独特的生物结构让他拥有一系列的超能力。他是在一个名为“蜂巢”的科学复合体中诞生的,科学家创造者们希望制造出完美人类,但“魔士亚当”在茧中的时候就洞察了科学家们的计划,他背叛了他们。由于没有父母也没有童年,“魔士亚当”缺乏自控能力,同时也不够成熟。但“魔士亚当”能力的强大无法掩盖,他不仅曾与神奇四侠和“雷神”开战,还得到了灵魂之石。


    去年秋天,漫威公布了第三阶段的影片列表,《黑豹》《惊奇队长》《奇异博士》《异人族》等将亮相。坊间盛传观众在2016年的夏天会看到全新的“复联”。而从《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片尾来看,这种说法并非空穴来风。据传“雷神”和“绿巨人”都会缺席《复联3》,但消息尚未得到漫威官方的证实。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定于2018年5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罗素兄弟将执导该片,影片由“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等明星主演。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