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起终点站》曝温情预告 本田翼紧拥佐藤浩市

时间:2015.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起终点站》中文预告 本田翼佐藤浩市动情忘年恋 时长:00:46 来源:电影网

《起终点站》中文预告 本田翼佐藤浩市动情忘年恋收起

时长:00:46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实力派男星佐藤浩市与人气名模本田翼首度共演的新片《起终点站》曝光首支温情预告片


    预告片以北海道钏路市的雪天为背景,心怀伤心过去的完治(佐藤浩市饰)与相差30岁的25岁女生敦子(本田翼饰)相识,一向固执孤独的完治,居然在敦子面前展露拿手厨艺,令敦子感受到十足的贴心与温暖,当敦子主动拥抱完治的那一刻,2人的忘年恋由此展开……尾野真千子中村狮童、泉谷茂、音尾琢真和田正人等共演阵容也在预告片中悉数登场。片中出现的优美动听的背景音乐,是由著名音乐人小林武史亲手打造。


    该片根据北海道出身的直木奖获奖作家樱木紫乃的同名小说改编,曾执导《初恋》《深呼吸的必要》的导演筱原哲雄掌镜。讲述了固执孤独的55岁主人公完治(佐藤浩市饰),意想不到地爱上了25岁的敦子(本田翼饰),完治的人生将何去何从……


    影片《起终点站》将于2015年11月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