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体》将拍续集 斯嘉丽·约翰逊回归与否成未知

时间:2015.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超体》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吕克·贝松和他的欧罗巴影业公布了未来的一系列新片计划,其中《超体2》赫然在列。虽然制作进展仅仅是处于开发阶段,但是《超体》的续集还是备受人们的关注。不过,此次公布的《超体2》并未涉及导演和演员人选,所以斯嘉丽·约翰逊是不是能回归露西这个角色,还是一个未知数。与此同时,娜奥米·沃茨主演的《紧闭》定档于2016年2月19日上映。而凯文·史派西的《九条命》则将于2016年的4月29日和观众见面。其他影片项目,则包括了《瓦来里安与一千颗行星的城市》、《玩命快递》等等。


    其他值得关注的影片还有,由哈维尔·巴登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的《一代毒枭艾斯科巴》,该片计划于2016年上映。而贝松自己则将执导一部名为《颉草》(Valerian)的科幻电影。该片定档在2017年6月21日上映。除了《颉草》,贝松的导演计划中还包括了一部名为《地下》(Underground)的影片。由此看来,贝松本人或许是无法亲自拍摄《超体2》了。《颉草》的故事发生在28世纪,讲述的是一群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的星际警察的故事。他们的来回穿越和执法活动,将会维持28世纪的稳定和秩序。据外媒报道称,该片将会是吕克·贝松最宏大也是最具有野心的电影。如果一切顺利,影片将于今年年底开拍,并有望于2017年的暑期档上映。与此同时,贝松的手上还有三部电影正在制作,分别是《探戈歌王》、《湖》以及由中国投资的《勇士之门》


    影片的选角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美国演员戴恩·德哈恩和英国演员卡拉·迪瓦伊将成为影片的男女主角。至于该片将会拍摄成单独的电影还是系列片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从吕克·贝松上一部科幻片《超体》的表现来看,他并不会按照最传统和商业的办法来拍摄该片,而是会在影片中加入大量人文以及伦理性的思考。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