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罪的留白》预告曝光 内野圣阳猛扇美少女耳光

时间:2015.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罪的留白》中文预告 腹黑美少女操控终极心理战 时长:01:25 来源:电影网

《罪的留白》中文预告 腹黑美少女操控终极心理战收起

时长:01:25建议WIFI下打开
《罪的留白》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本男星内野圣阳主演的新片《罪的留白》曝光首款预告片与海报,内野怒扇女主角吉本实忧耳光的戏份震撼公开。


    该片根据芦泽央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心理学家安藤(内野圣阳饰)的女儿加奈突然坠楼身亡,女儿究竟是自杀还是他杀?安藤开始对女儿周围朋友进行调查,此时,校园第一美少女咲(吉本实忧饰)出现在安藤面前,并与安藤展开激烈对峙……据了解,扮演女主角的吉本曾荣获第13届日本国民美少女冠军,她将变身“世界最美恶魔”的苦笑少女,开拓演艺事业新境地。该片导演由曾执导《汤~改编人生的物语》的导演由大塚祐吉掌镜。


    公开的预告从加奈坠楼的可怕瞬间展开。正当父亲安藤陷入痛失爱女的悲伤情绪之时,吉本突然出现在安藤面前,并对安藤进行冷嘲热讽,愤怒的安藤怒扇吉本耳光,而吉本却面露可怕微笑,伪善、疑惑、孤独、嫉妒、本性、绝望、真实等人性复杂情感相互交织,加奈的死因能否水落石出?


    影片《罪的留白》将于2015年10月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