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申贤俊李多喜搭档 任富川幻想电影节开幕主持人

时间:2015.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申贤俊、李多喜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演员申贤俊李多喜将担任第19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开幕式主持人。据电影节执行委员会透露,开幕式将于7月16日举行,开闭幕式预售将于6月30日下午2点在电影节官网启动。


    申贤俊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三年担任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的开幕式主持人,而李多喜目前正与申贤俊搭档主持《演艺家中介》,两人的默契配合也将在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开幕式上得以延续。


    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是由鲁伯特·格林特朗·普尔曼、罗伯特·希恩主演的《Moonwalkers》,而闭幕影片则是金辉执导的韩国恐怖片《退魔:巫女窟》


    第19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将于7月16日-26日举行。外国观众也可以通过英文网页预订开闭幕式和展映影片的入场券。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