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迷航3》首曝照片 导演林诣彬推特曝片名

时间:2015.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林诣彬推特原文


    1905电影网讯 扎克瑞·昆图前几日刚刚晒出自己在《星际迷航3》中的带妆照,导演林诣彬就在自己的推特上曝出《星际迷航3》的第一张照片,并透露片名为《星际迷航:超越边界》(Star Trek Beyond)。


    林诣彬在推特中透露了不少讯息,照片中的主体是星际舰队的袖章,而他在正文中写道“让下一场星舰航行启航!”(Let the next Starfleet voyage begin),宣告影片启动。他还为暂定片名“Star Trek Beyond”打上标签,这大概说明《星际迷航:超越边界》很有可能就是正式片名。


扎克瑞·昆图带妆照


    尽管《星际迷航3》的筹拍过程并不顺利,导演人选经历了重重变动。但最终《速度与激情》系列导演林诣彬的接手,也算是个好消息,更让人对影片充满期待。近日,《星际迷航3》已经开机,影片将于明年7月8日上映。而明年也正是电视剧集《星际旅行》放映50周年。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