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真的爱你!黄家驹逝世22周年 黄贯中陈楚生悼念

时间:2015.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30日,在这个六月的最后一天,是Beyond乐队主唱黄家驹逝世22周年的日子。不仅有曾经的Beyond乐队的团员黄贯中陈楚生叶世荣在微博发文怀念他,所有曾经听过他的歌,被他的歌声所打动的歌迷们也在这个日子以自己的方式怀念他。


黄贯中微博悼念黄家驹


陈楚生微博截图


    6月30日凌晨3点多,黄贯中在微博发文:“我知道你没有离开过,当年的今日,消失了的只是我,朋友,我在思念你的同时悼念我自己。”


    6月30日上午,歌手陈楚生在微博发文称黄家驹所在的Beyond曾给他向上的力量,他写道:“这两天反复在听Beyond的歌,跟随音乐走进香港--这个家驹曾经生活的城市,感悟歌词中“温暖家乡”的光辉岁月和他如今的生命力,我在这些激励的歌声中获得向上的力量,寻找属于我们的“海阔天空”,变得更为勇敢、坚毅和豁达,感受在路上的力量。”


叶世荣微博截图


    6月30日凌晨,叶世荣也在微博发文说出无数歌迷的心声:“无数的人都在怀念你。”


黄家驹生前回顾:


    黄家驹是中国香港男歌手、原创音乐人、吉他手,摇滚乐队Beyond主唱及创队成员。1993年6月24日,黄家驹在日本参与某综艺节目期间意外受伤,留医六天后于6月30日逝世,终年31岁。


    Beyond是中国香港的摇滚乐队。1983年Beyond正式成立,由黄家驹、叶世荣、邓炜谦、李荣潮四名成员组成。1988年至1993年,beyond由黄家驹、黄贯中、黄家强、叶世荣四名成员组成。代表作《真的爱你》、《海阔天空》、《光辉岁月》等歌曲,被广大歌迷传唱,成为经典,其中励志的摇滚精神影响了一代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