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S录节目再曝金句:小S如果出轨肯定是工作需要

时间:2015.06.30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产后复出的大S依旧火辣,频出“金句”。继遇到真爱后可能会离婚后,大S再出惊人言论,在讨论好朋友的恋人出轨要不要告诉ta这个话题时,大S称要是小S的丈夫许雅钧出轨,她就会告诉小S,但是必须有确凿的证据。但被问到如果是小S出轨,她会不会告诉许雅钧时,大S则称“如果小S出轨那一定都是工作需要。”


  大S录制某节目时,频频被主持人“设套”,小S和汪小菲也多次躺枪。蔡康永马东金星和她在后台聊天时,蔡康永问道,“在家里和先生汪小菲吵架会赢吗?”大S自信地表示,“我想说我就没有输过,毕竟我训练了二十年”。金星随即开玩笑说,“不会动手吧?”大S立马补刀,“动手是我妹,没有家暴啦,开玩笑的。”也算是对之前小S被家暴新闻的幽默回应。事实上,本月因公园骑车受伤的小S月初重返《康熙来了》主持时,蔡康永也拿受伤一事开玩笑,“可是我听到的版本是打完再去公园的耶”,再度力破家暴传闻。


标签: 大S小S出轨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