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蚁人》首映 斯坦·李带病出席莉莉挺大肚亮相

时间:2015.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蚁人》洛杉矶首映直击 “师傅”道格拉斯很傲娇 时长:05:13 来源:电影网

《蚁人》洛杉矶首映直击 “师傅”道格拉斯很傲娇收起

时长:05:13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蚁人》在杜比剧院举行全球首映,主演保罗·路德迈克尔·道格拉斯、怀孕的伊万杰琳·莉莉寇瑞·斯托尔等为影片宣传站台,就连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的“漫威之父”斯坦·李也带病来到现场,红毯上星光熠熠。掌门人凯文·费吉的盛装出席让人感到影片的与众不同,显然漫威十分重视这部影片,希望它能承上启下为《美国队长3:内战》、《黑豹》等打开局面。


    早前外媒曾透露,“猎鹰”(安东尼·麦凯饰)将在《蚁人》中打酱油,“复联”的其他部分成员也会亮相,但具体是哪几位还要保密。此前保罗·路德曾现身《美国队长3:内战》片场,与“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等主演谈笑风生。


    《蚁人》定于2015年7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保罗·路德、迈克尔·道格拉斯、伊万杰琳·莉莉、寇瑞·斯托尔等明星出演,电影有望引进内地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