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活残骸》曝海量剧照 艾米·舒默等主演亮相

时间:2015.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贾德·阿帕图执导、艾米·舒默编剧的喜剧片《生活残骸》日前曝光了海量的剧照。在这些剧照上,我们能看到影片的众多主演,包括艾米·舒默、比尔·哈德尔和篮球明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登场亮相。从剧照上看,这将是一部主打小清新运动风格的喜剧作品,影片色彩明快、基调轻松。

 

    据了解,影片根据艾米·舒默本人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一直与不同男人约会的女孩艾米,忽然遇见了真爱。艾米从小被父亲教导婚姻不现实,一夫一妻不现实,长大后不断约会却从不恋爱。一日,她作为男性杂志编辑,前往采访一位专为运动员治疗运动损伤的医生,不料遇见了可能终结她完美单身生活的真命天子。

 

    影片由贾德·阿帕图担任制片人、编剧和导演,按照计划,《生活残骸》将在2015年7月17日上映,这个上映档期与漫威的科幻大片《蚁人》相撞。不过这其中有一个亮点,《蚁人》的主角保罗·路德一直都是贾德·阿帕图电影中的固定演员,两人之前还合作了《四十而惑》《王牌播音员2》等片。保罗·路德能出演蚁人一角,也是因为这个角色需要有幽默细胞,没想到这次两位喜剧老搭档竟然新片撞档。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