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宣布离婚 已结婚十年

时间:2015.07.01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共10张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和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十年婚姻宣布破裂。在经过10年婚姻生活并育有三个子女之后,夫妻两人发表共同声明宣布离婚,发声明:“经过充分且慎重的考虑,我们艰难地决定离婚!我们带着爱与友谊前行,承诺共同抚养我们的孩子。希望在此艰难时刻,孩子们的隐私能得到尊重!”


    据悉,加纳与本·阿弗莱克是在2004年7月开始交往,两人于2005年6月29日在一个海岛秘密结婚。他们的第一个女儿也于2005年冬天出生。他们的第二个女儿Seraphina生于2009年1月。2012年2月28日,珍妮弗·加纳在美国加州圣摩尼卡顺利产下一个男孩,本·阿弗莱克家再添第三个宝宝,名为塞缪尔·加纳·阿弗莱克。


    如今,他们在结婚十周年的日子决定离婚,令不少影迷感到意外。二人曾多次在影节红毯上秀恩爱,私下一家四口上街出行也十分亲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