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伊能静首曝与秦昊恋爱过程 约会第二次就谈结婚

时间:2015.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伊能静秦昊婚礼现场


    1905电影网讯 2015年3月21日,伊能静和小10岁未婚夫秦昊在普吉岛的沙滩上举办海岛婚礼,婚礼仅邀请双方家人好友出席。6月30日下午,伊能静在微博发长文首度透露与秦昊恋爱过程,自称约会第二次就谈结婚。


伊能静微博截图


    伊能静提及和秦昊第一次约会后,男方再提出约会邀请,遭她拒绝,并写了长篇微信给秦昊,“对不起,我不想试试。我不是东西,不能被试用。我希望结婚,信任婚姻制度,所以我不想谈恋爱。我要个一生伴侣。而我比你大、舆论背负沉重、有孩子、有过婚姻。我们不适合”。


    然而之后秦昊来电,淡淡地说“你要结婚”,伊能静答是,男方沉默一会儿,伊能静便将电话挂上。伊能静坦言当晚她非常难过,身旁友人鼓励她谈恋爱无伤大雅,而她认为,“所有失败的过去就是为了积累一瞬间能辨别对错的能力”。伊能静透露自己挂上电话后,第二天秦昊也没有打来,自认为他一定是被结婚吓跑了,并且有些伤心难过。


伊能静微博晒照


    隔天伊能静的手机安静无声,她本想把对方吓跑了,不料秦昊突然来电,“那就谈谈结婚的事吧”,2015年3月两人高调完婚。梅开二度的伊能静说,“这段感情没有成功可言,就是一个女人坚持自己,而一个男人接受她的坚持”。


    不少网友在伊能静微博下留言,有的为伊能静的长文点赞,有的网友评论道:“姐的话,这是说到我心坎里。”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