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忍者神龟2》新片场照 福克斯补妆阿奈特变奶爸

时间:2015.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忍者神龟2》在纽约热拍,梅根·福克斯现身片场在拍戏间隙补妆,而威尔·阿奈特抱着孩子,一副“专业奶爸”的模样。此前阿兰·里奇森与诺尔·费舍穿上动作捕捉特制衣拍戏的片场照曾吸引不少影迷,梅根·福克斯与男主演嬉戏打闹,几人相处十分融洽。


    此前维秘超模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曾现身与威尔·阿奈特对戏,身材绝佳的安布罗休穿低胸亮片裙出镜,显得非常自信。而梅根·福克斯在片场通常穿吊带背心和牛仔裤,与安布罗休相比在着装上略逊一筹。著名女演员劳拉·琳尼不久前也亮相片场,就连《变形金刚》系列中的“大黄蜂”也来客串。


    导演迈克尔·贝担任《忍者神龟2》的制片,梅根·福克斯、威尔·阿奈特、阿兰·里奇森、诺尔·费舍等明星任影片主演,电影定于2016年6月3日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